close

    
         ♥ 
N   
                デビュー 三週年 おめでとう~





嘛~~三週年了:)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親愛的6子說:)

很想一口氣打長篇大論,

but礙於腦子很鈍,,每次打文章都要打好久好久好久(汗)

因為下禮拜學校段考,這關係到我有沒有可能得到數位相機啊!!

so必須要拼一下((眾:那你為什麼還一直偷偷跑上來!!佩:阿就手癢咩!))

賀文我一定補,不過要等3/27後(汗) 


DSC02972.JPG


DSC03080.JPG





DSC03092.JPG


【↑偷拿社團的版子來寫XD

是說,,被我這樣子一拍,,

我把周邊都翻了出來,,結果就拍起照來了 (囧)

DSC03015.JPG

嘛~女王控的徽章一直讓我很引以為傲?!

為什麼?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集啊XD

是說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XD

還有!!我似乎露臉了,(羞)

希望不要被我嚇到ˊˋ



最後我要說!!


KAT-TUN~ 我真的好愛你們:)

三週年快樂:DD

還有ˇˇ我一定會補:DD




以上----我離題很嚴重,然後又露臉嚇死一堆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