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很好,,我終於要補3/22的文章了!!
是說,本來想在之前那篇補的,,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我都遲了2個禮拜(汗)
雖然晚了2個禮拜,不過請當成3/22來看吧@@""
吶~我要開始我的亂七八糟胡言亂語了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嘛~給我親♥ 的6子:)

我說啊,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2006/03/22-2009/03/22

已經3年了吶!!不知不覺的你們發行了許多作品!

10張單曲3張專輯!張張都是冠軍吶我說!





看著越來越有名氣的你們:)

真的覺得6子是我的驕傲:)

2009是你們的風光年~

每個月都有發行,5月還有巡迴控!

真是一刻都不得閒啊!

每位團員各自也都有自己的新突破~

看到你們的成長真的是很感動吶!





摁哼,我說我啊!担勝運也快要4年了吧?!

一開始呢,和很多人一樣是因為極道2!

極道2在台灣首播時,我看到的是很後面了,

就是小田切竜被關在自己房間那集,

那時候一整個被小亀給吸引到!

不過我還沒開始注意到勝運團!

是等到第2次重播時,從第一回開始看,

那時候被矢吹隼人給迷的團團轉XD

然後呢就開始去找有關 赤西 仁 和 亀梨和也 的資料

然後知道他們是屬於一個叫KAT-TUN的團體後!

我開始踏入不歸路了?!XD





喜歡你們的這段時間裡!

有歡樂有淚水!!

你們是我的POWER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世界變的多彩多姿!

讓我開始接觸到和以往不同的世界,

讓我對日文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讓我認識了很多感心的飯們。




你們就在偶然的機遇下掉入了我的人生:)

好像已經變的不能沒有你們

只要看到你們,總覺得有再困難再難過的事都難不倒我。。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或許,我還不夠了解你們!!

或許,在你們廣大的飯之中我的愛根本不算什麼!

或許,對你們來說我根本微不足道!

但是,你們真的對我很重要!

你們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字,一句話!!

都牽動著我啊!總是讓我癡癡的笑著:)

真的很謝謝有你們KAT-TUN!





給KAT-TUNのK-亀梨和也♥

對任何事總是超級認真負責的你,,

不管是歌唱,舞蹈,演技……

我都要給你大大大大大大大*N次的肯定~

團員裡年紀最小的你,總是把苦水往肚裡吞!!

用著笑容面對大家!!





給KAT-TUNのA-赤西 仁

不喜歡輸的仁~

大家都說你很帥,說你很有魅力!

其實我也不喜歡輸吶XD

所以總是堅決赤西仁哪有帥(被扒死)

但其實我常常臣服於你的美色啊?(蛤?)

當然,那個說著一口很溜的英文的仁!

   歌聲很有感染力的仁!

   舞跳的超級棒的仁!

   性感到我快噴血的仁!

   還有很像小孩子的仁!

其實很讓我喜歡的XD





給KAT-TUNのT-田口淳之介

笑顏王子永遠是我對你的印象:)

總是擺著那令人溫暖的笑顏,,

『入口出口我是田口』雖然這是老梗!

不過總是會讓我受不了的笑了XD





給KAT-TUNのT-田中 聖♥

外表看似凶狠,但事實上心思比誰都細膩
,,

對團員們很有愛:)

看了你對團員們說的話,真是個體貼的人

鐵漢柔情田中聖總是讓我很感動XD





給KAT-TUNのU-上田竜也♥

嘛~上田竜也,,我的担!!

你之前的休息是為了現在?!

從08下半年到現在!!

你的連三炸,把我的心都練強了XD

【MOUSE PEACE SOLO CON】→【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舞台劇】→【婚カツ!】

身為你的飯,看到你的現在的表現,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很是讓我驕傲:D

很愛很愛很愛你,你的天真的笑顏,,

總是讓我不知不覺的嘴角上揚,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好愛!!

為了你哭為了你笑為了你暴走!!

還有謝謝小林涼子!!因為他讓我知道,,

我對你的愛不是只有溺愛,而是溺愛+愛到心坎裡啊!!

很期待看到你在戲劇裡的表現,,

不管怎樣,,我都担定你了啦:)





給KAT-TUNのN-中丸雄一♥

說過,,我是雙本命,,!!

也許我對你的愛,不像對竜也一樣表現的那麼明顯!!

但我確確實實的和愛竜也一樣愛著你:)

只是那種是愛在心裡的:)

總是覺得看到你我就會覺得很安心

聽到你的歌聲,我會感覺很溫暖!!

你的B-BOX總是讓我為之瘋狂!!

你的存在,在我心裡佔了很大一部分,,

雄ㄧ你知道嘛,你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情人類型啊(羞)

你為人善良待人親切,團員們很喜歡你,大家也都很喜歡你!

就因為喜歡你,大家也都很喜歡開你玩笑。。。

但是啊雄ㄧ!!有時候也請你反駁一下好嗎!!

不是所有的事你都要接受啊!!!

連跳13天的蹦極!!我實在無法接受,,

難道這樣對嗎?!!中丸雄一,硬起來啊!拒絕吧!!

大聲的說不,,這真的不是普通人可承受的你知道嗎ˊˋ

總之不管事情變的怎樣,,都請你小心注意安全!!





6子♥

今年五月在東京和大阪的控!

從一週不滅的7天→8天→10天→又追加到13天!

說真的7天我已經很擔心了!

現在又追加到13天!

而且吶,不是每場內容都不同嗎?!

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好嘛!!

拜託不要讓自己累壞了!

請記得自己的身體不是鐵打的而是肉做的啊!!





最後恭喜你們出道邁向第4年~





[KAL] KAT-TUN Calendar 0904~1003_01-1.jpg






以上--其實我有寫手稿,而且還寫了A4滿滿的8張,,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出來跟手稿上的完全不一樣啊XD

    而且一整個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些什麼!!

    嘛~算了,,,打的亂七八糟的,,請見諒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