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ˋˋˋ3/22 !! 是個重要的日子!

總統大選?!噢不!~~ 這才不關我的事勒。。

3/22是我們 勝運團 出道2週年的紀念日!!

摁摁摁ˋˋˋ滿兩年了呢!!

其實ˋˋˋ擔你們的這些日子裡。。

真的有很多的感觸!有歡笑ˋˋ有淚水(←仁出國)

有很多說不出的感覺ˋˋˋ

我!!擔你們擔的很開心:) 真的

你們ˋˋ是我的動力!!

想到你們ˋˋˋˋ我的心情會變好 :)

問我會不會後悔擔你們?!

現在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不後悔ˋˋ

不管以後我會不會變ˋˋˋ但現在ˋˋ我擔你們擔的很快樂!

希望ˋˋ我可以一直幫你們慶祝每一個DEBUT!

  2週年おめでとう 


今晚ˋˋKT飯們有聚會ˋˋˋ

可是ˋˋ我沒辦法參加!!

好失望ˋˋˋ因為ˋˋ要段考了 ˊˋ

不過不過ˋˋ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

希望你們聊的愉快 :D



KAT-TUN!!!

           亀梨和也

     赤西仁

     田口淳之介

     田中聖

     上田竜也

     中丸雄一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