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哼!!失格ˋˋˋ!!

是不是,,我有沒有這麼失格啊!?

好吧,,最近我們家勝運團發了單曲&專輯

台壓台壓單曲,,我也拿到了!

woo~~初回3!!我愛我愛我愛!

我担的2枚,,不愧是我的驕傲?! XDD

上田竜也,,你的『愛の華

是有沒有讓我這麼感動啊!!

剛開始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很催淚!!

看到歌詞,,,噢ˋˋˋˋ更是!!

整個心都糾在一起了!!!!

聽完竜也那悲到不行的歌,,

接著聽我們 中丸雄一的『SMACK

摁,,,天啊!!中丸雄一!

你好噁心啊,,看了你的歌詞,,噢---

你齁!!!是想害我蛀牙嗎?! XDD

『一種叫戀愛的病』?!← 一整個害我噴笑XDD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啊!似乎要回去聽竜也的悲歌來平衡一下了!




聽說,,我們初回3很難買?!

呵***還好還好,,我是在95訂的!

不然買不到,,我可能會哭吧!!!




噢ˋˋˋ看了 

『Don’t U Ever Stop』 pv making

哈哈***只能說我超愛花絮的!!

天啊,,為了PV存在的KOKI!!

竟然在牙齒上鑲鑽石?!還18K勒 - -

是說,,我很喜歡聖哼唱大家一起練跳那段!!

那段我重複看了好幾次呢!我喜歡那種fu!


哈哈****小劇場?!每次都很無俚頭 XDD

還有5子在猜,拿水給仁喝時,硬是說那是牛奶時!

我一整個笑翻,,仁竟然是欣然接受XDD


28分53秒 ← 一整個是經典啊!!

天啊!!!上田竜也跌倒了,,

雖然我一整個對竜也是溺愛,,

但我當下真的忍不住噴笑啦!!XDD

而且還重複看了不下10次XDDDD

真是壞心的U担 哈!!!



6/20 海盜女王 台壓發售囉!!

摁ˋˋ我很期待ˋˋˋˋˋ

這次曲風,,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很多元啦!!

好吧!!!我真的很期待拿到專輯!!






噢噢噢噢噢,,,接下來是我們NewS!

    

是說,,,『SUMMER TIME』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PV 不是我在說的!!超可愛的!!

整個就是很夏天的fu←阿不然為什麼叫SUMMER TIME?!

真的很喜歡扭斯的PV!!每次都很可愛!









再來,,,,是金曲獎!!

這次來台的是 極道3人組耶!!

讓我很 SHOCK!! 雖然知道極道3很紅!!

但是是3位來,我很驚訝!

不過,,有淳太!! 中文應該沒有問題吧!

介紹一下吧



緒方大和 高木雄也



市村力哉 中間淳太



倉木 悟 桐山照史

是說!!!有見面會,,,

哈哈***讓我想到去年 テゴマス 見面會!!

那時候我嗨的勒!!

摁,,,我很喜歡高木!!

所以所以!!!我可能也會去看他們吧!!!



記得去年テゴマス見面會,,宣佈了扭斯來台開控!

那今年?!會是 HSJ嗎?!

雖然剛出道,,,但也不是沒那個可能!

因為我覺得喜爺有小動作,,就是HSJ有台壓了!

不管是誰來?!我都會很開心啦!


以下------------相關新聞 

今年的金曲獎到底會不會有傑尼斯偶像來台,答案揭曉!日本各大報紙在5日報導,傑尼斯將派出正在參與「極道鮮師3」演出的「Hey!Say!JUMP」成員高木雄也以及隸屬B.A.D的中間淳太和桐山照史等三人,參加7月5日的金曲獎,屆時將會演唱連續劇插曲「我們的青春」等4首作品。

此次來台的高木雄也、中間淳太以及桐山照史都在「極道鮮師3」裡面有亮眼表現,日本媒體甚至稱他們為「極道鮮師3人組」,雖然該戲還未在台灣播映,但受注目程度可見一般,首次出國表演的高木雄也表示要讓大家見識他們的帥氣之處,而小時候在台灣住過的中間淳太,去年曾隨NEWS演唱會來台,他說:「能再到台灣真的很高興,希望有機會可以回學校和住過的地方瞧瞧」。

第19屆金曲獎將於7月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由陶晶瑩、大小S以及侯佩岑攜手主持,主辦單位東風電視台則會從當天下午5時30分的星光大道開始現場轉播。

=====================

7月5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第19屆金曲獎流行類頒獎典禮」,昨天第一組外籍嘉賓正式曝光,就是最近因人氣劇「極道鮮師3」竄紅的高木雄也、中間淳太和桐山照史3位傑尼斯偶像,特別組成「極道鮮師三人組」訪台。

日劇「極道鮮師」1、2季,分別捧紅嵐的松本潤、KAT-TUN的龜梨和也與赤西仁等傑尼斯帥哥,本季在日本收視獨占鰲頭的「極道鮮師3」,加入的男學生生力軍包括平均年齡只有15.8歲,史上最幼齒傑尼斯團體「Hey!Say!JUMP」的高木雄也,在戲裡飾演酷酷的學生頭頭,帶領著「Johnny's Jr.B.A.D」的中間淳太和桐山照史,經常與老師仲間由紀惠作對。

極道鮮師三人組此行訪台,預計停留3天,除了獲邀擔任頒獎人,還將現場演唱「極道鮮師3」插曲「我們的青春」等幾首歌,並積極策畫舉辦歌迷見面會,近距離接觸台灣粉絲。

中間淳太和桐山照史,去年曾隨師兄NEWS來台在首場演唱會擔任伴舞,因此將是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國小四年級到國三期間曾因父親工作關係住過台灣的中間淳太,中文仍相當流利,這次也希望能夠回到母校和曾居住過的地方看看。

以上------------相關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