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ˋˋˋ晚上ˋˋ再一次的重播了ごくせん2

我呢!!!當然是又再看一遍囉 ((笑

摁ˋˋ看了ごくせん2ˋˋ突然感觸好多!

想到了好多以前的事ˋˋ

當然當然!!聽到『 絆 』

整個有想哭的fu。。。

話說ˋˋˋ我會愛上KT!就是因為ごくせん呢。。

摁ˋˋˋ心裡有很多的感觸ˋˋ

可是ˋˋˋ說不出來!!

我想說ˋˋˋ『緯日』謝謝你!

在一次的重播了ごくせん2----

讓我想起很多事!!













曾經 聽到【絆】 就會掉淚 。。。

曾經 為了 ごくせん 差點鬧家庭革命((笑

曾經 為了看重播ˋˋ半夜偷爬起來

曾經 為了ごくせん 任何時段的重播都看((都會背了

曾經 連作夢都會夢到 隼人 竜 小武 小土 日向





哈哈***********

因為極道ˋˋ認識了 仁和亀 

接下來ˋˋˋ認識了KT!!!

就這樣ˋˋˋKT成了我的本命。。 :)


以上------------

ごくせん  ← 日本官網

極道2  ← 緯來日本台官網






順帶一提---- 最近 和小電相處的時間大大減少了

所以所以ˋˋˋˋ 再度成為了一個失格的KT飯

一磅和卡通勝運ˋˋ欠了好多回沒看。。

連LIPS 花絮都還沒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