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居然闊別快兩年後!!!發文了!!!

看了看上一篇!!!7/19我還以為是去年的!!結果竟然是09年啦XD

所以我真的消失的有點久~>//<

其實這次回來發文是因為對於近日男人們的種種有些感觸。。。

從宣佈五大巨蛋延期,工業控取消後延續到今日的心情!

一直覺得再悶下去我會受不了!!!所以乾脆來這親切老地方吐苦水囉XD

是說,接下來的話摻雜了許多個人情緒!!所以極度有可能雷到人!!!

如果看到後來覺得讓你不適咩送的!!!請速速按右上角離開。。。。。

我無法負責!!!!雖然我覺得我影響力很小啦XDDD

=======================================

5/30這天下午,從友人那得知KAT-TUN今年日本五大巨蛋巡迴延期及工業控取消後,

那當下真的有種讓人想飆淚的感覺。。。。但是看到原因後!

天災這些真的無法避免!!!然後五大巨蛋卡到職棒開打!這真的也沒辦法。。。

但是看到其他團巡迴還是有(雖然有些也沒有了巡迴)跳跳SUMMARY也還持續進行

真的真的不能就換到其他場地嗎?!拖到現在才公佈!即使根本沒這樣,

但不免讓我往壞的方面想!!感覺上像是被作掉的!!!!

對他們來說!!!今年何等重要!!!!出道5周年能有幾次?!

粉絲們期待了多久?!相信5子們也是非常期待這次的巡迴!!

KAT-TUN這團一路走來真的是風雨不斷,回顧06年的風光出道到現在看來似乎有些。。。

百萬單曲,五冠王,東京巨蛋。。。。這些是何等的風光何等的榮耀!!

出道半年,便有位任性小鬼出走,5人的期間限定!!

就連冠名番組也是5人狀態下揭開序幕!

還好孩子遵守約定!!!讓所謂的期間限定真的只是期間限定!!

半年後重新出發!繼續締造紀錄!!!重新熟悉了所謂團體生活!!

6人的你們總會讓人有總你們會是一輩子!我們會跟隨6位一直締造紀錄的想法!

登峰造極果真登峰造極!六都巡迴13公演!!!風光風光再風光!!

誰知道在這驚人紀錄之後,竟是所謂讓人措手不及無法接受的震撼彈!

二度出走,而這次是無限期的出走!!!!5人獨自面對接下來的一切活動!

在你出面道歉前!5人不斷的在跟粉絲們道歉!控上不知道鞠了幾次躬!甚至流淚!

5人和6人真的有所不同!冠名番組沒了!廣告不可否認的也少了不少!!!

【我要澄清!我對赤西仁並無偏見唷!即使曾經怨過但早已釋懷!!現在兩邊支持!】

哀。。。這些風風雨雨!一路波折真的讓人無限心疼無限難過!!!!

回憶一路的挫折。。。。打到這裡眼淚不知默默掉了多少了,,

很想結束!!但是近日出現一篇"唱片銷量創新低 取消巡演另有隱情"的文章!

說真的!!!!知道一大部份有鬼話的成分!但是。。。

某些部分即使再不願意。。。。也得承認!!!

銷售確實比下來真的少了,而風格也確實改變!

說真的!!要我不操心不感慨不心疼不難過真的是不可能!

正因為有愛正因為經歷過所以有這些情緒!但我絕對無不信任他們!!!!

只是一路担下來,說常不常說短不短的6年!

確確實實看到了你們的變化!也確確實實的知道你們一路的辛苦!

真的真的不禁感慨。。真的很心疼!!!!!

現在已經無法空有當初的熱情一味的只看到正面的事!

面對其他事情也真的是需要的!說真的,所謂銷售對我們來說根本無關痛癢吧。。

但是男人們不斷改變相信也是在面對許多問題!

哀。。其實打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的是什麼了(汗)

只想看你們做自己!!!做自己的你們正是KAT-TUN啊!!!!

不必顧慮什麼!!!就做自己吧!!!你們有強大後盾!!!:)

然後。。。。。拜託了!!!!!!!!!

請讓KAT-TUN未來的路一路順遂吧!!真的拜託了!

 

以上------久違的更新~下次見是何時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