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2.jpg 

前面的一大段其實只是打給自己看的XDDD

各位捧由們如果嫌囉唆的話可以把捲軸往下拉XDD

============================

摁哼!!這個嘛,,

下禮拜一我就要暫時隱居去了ˊˋ

因為升高三喇ˋˋ不得不克制一下,,

雖然我家爹娘沒有要我一定要考上什麼頂尖的學校!!

沒有給我什麼太大的壓力ˋˋ

但是自己就覺得好像不認真一下對不起自己,很對不起家人這樣。。






國二升國三時,其實已經經歷過一次和J家短暫分離的時光了!!

雖然一開始很痛苦?!但是其實每天讀書考試的生活很充實!!

而且老實說我有偷偷上網小小關心J家一下XD

然後那時有個很好的飯,會傳簡訊告訴我J家的大小事:)))





雖然說是這樣,,但這次升高三的感覺和那時不同了ˊˋ

我覺得現在好迷惘ˋˋ完全沒有一個科目是讓我有信心的ˊˋ

而且我自己知道,我好像沒有以前認真了,,而且專注力越來越差?!

真不知道該怎辦!!!!!!!!!!





我媽常跟我說,,,我總是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常常在還沒有開始前就覺得自己會失敗!!

所以這次,,管他迷不迷惘!!

我好想努力拼它個一年!!

總覺得有種讀書的決心漸漸明朗的感覺:))





雖然我和會讀書完全扯不上邊,也絕對不是那種聰明人!!

但是ˋˋˋ有努力ˋˋ應該就會有收穫吧?!

雖然有可能付出和收穫不成正比!!

但是ˋˋ可以肯定的!不努力就絕對不會有收穫的!!

然後我想說!!我真的很愛RESCUE!!

總覺得這部日劇讓我學到了好多!!

【 能決定自己極限的,只有自己的內心

↑這句話是德永隊長說的!!

那時候這句話整個是刺入我心坎裡!!

嘛~我就賭他一把,,賭他個一年

想挑戰我的極限,,,

而且是帶著北島大地的熱忱:D

如果有著一定要成功的決心,,我想我應該會成功的吧?!

就算最後的結果不盡滿意,但是ˋˋ至少我知道我對得起自己了!!

所以結論是,,,,,


我想好好努力,,用著中丸雄ㄧ考上早稻田的努力

我想好好奮鬥,,用著北島大地那勇往直前的衝勁

我要用功努力奮鬥考上我愛的大學:D





讀書的決心我有了!!可是啊ˋˋ還是不想跟J家和親愛的飯們分開欸XD

J家的話,,我會忙裡偷閒,,默默的關心他們:DD

默默關心我那愛慘了的勝運團:)

那你們這些親愛的捧由呢,,,,

我真的不想跟各位脫節吶ˊˋ

如果可以的話,,有人願意跟我用簡訊聯絡感情嗎?!XD

還是要跟我來個飛鴿傳書我都OK   XDD

【謎:嘛,,這人不是該好好用功嗎?!怎麼還想些有的沒的?!】

【佩:沒辦法吶,,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如果不常聯絡的話就會變淡嘛XD】

嘛,,如果有人願意跟我互傳簡訊的話,,

我可以有個任性的要求嗎?XDD

可以讓我知道有關勝運的消息嘛>//<

0928643662

←雖然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會想打啦XD

不過還是希望如果有人意願傳給我,,跟我說一下你是哪位親愛的捧由XD

嘛嘛~~~最後我想對幾位飯說幾句話:)))

=========================

親愛的楓妹妹

嘛~我可愛的妹妹,,,,

雖然我升高三了,,可能無法像之前那樣暢聊到忘記時間?!XD

但是希望我們愛的簡訊愛的情書?!能夠維持下去XD

=========================

親愛的小筱

小筱~不好意思欸,,

好像很久沒跟你聯絡了?!

希望明年考完試ˋˋ還能跟你一起出去敗周邊XD

=========================

親愛的阿德

謝謝阿德開導我XDDD

阿德說的對,,撐過去就海闊天空:)

=========================

親愛的巧巧

謝謝親愛的巧巧常常來我家,,

跟我一起對竜也亂灑花XDDD

=========================

親愛的沙西米

喲~沙西米~~~你也要升高三了對吧:)

我們一起加油吧~~

還有我一直很想謝謝你在我剛升高二鬱悶期時鼓勵我XD

=========================

親愛的孟:

嘛~~孟,,,也是個考生來著的!!

我們要一起努力:)

你要考上國立科大!我要考上國立大學:)

我們朝著目標前進吧:)))

=========================

親愛的片思

很sad吶,,我們才認識不久就要分開了ˊˋ

活了17年第一次有人跟我告白的說>//<

然後要謝謝你辦了本命投票:))

因為這樣我才認識了你XDD

然後八月我會回來看結果:DD

還有ˋˋ我們都要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唷:D

=========================

親愛的勝運六子

嘛~怎麼辦,,接下來我沒辦法像現在一樣每天黏在電腦前,,

關心你們,,對你們亂耍花癡了!!

希望在我消失的這一年你們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完成工作:)

還有希望不要像我國三時,,某赤西先生突然來個出國留學這回事!!

因為這件事,,可毀了我一次段考,然後還吃了不少客木板燒XD

還希望不要有什麼負面消息!!

更不要有什麼嚇死人的消息(例如:閃電結婚?!)

然後,,我可以有個小小的願望嘛!!

就是希望你們的CD封面不要再這麼黑暗了ˊˋ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也甘願買你們的任何作品!!

但是還是好想好想看到你們陽光可愛的一面!!

然後來首像扭斯【恋のABO】這麼可愛的歌XDD

=========================














我很可笑對吧!!

只不過是要升高三,,

搞的好像生離死別似的XD











當我撐不下去時,,我會想大家的:))

會想勝運會想J家會想你們這些捧由們:)

大家都是我的動力吶~~~













然後我要隱居去了,,

這裡也要暫時荒廢~~

等我回來希望大家都還記得我:)














要想我喲~~~~~~~~~~


以上----------要隱居去的佩:)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