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MS的後台訪問 

ma..第一張先放可爱的倖田來未!

KUMI桑,我很喜欢她可愛的樣子呦!!(心)



KOKI這張好可爱唷!!!

這樣就有KO醬的臉了!!!(笑)



MA..請注意某某笨仁的動作..

JIN..你跳那什麼舞阿!!(汗)



雄一的日劇7月27要播出了噢!!

丸子,我很期待【壽司王子】噢!!




丸:是一部很有趣的電視劇

(佩:我好想看噢!!)



真理子:平常自己有做飯嗎?

丸:我有的

赤西:他是被拿來料理的

(赤西統領ˋˋ我快被你笑死了!!你看丸在偷瞪你噢ˋˋ)



赤西統領,你轉過頭和竜也在偷笑什麼..

你那臉挺憨的ˋˋ(被毆)

丸:我會做炒飯什麼的ˋˋ




丸:上田他有吃過

(噢噢噢!!雄一,真有你的!!把老婆搬出來了噢ˋˋ(笑))



真理子:真的有吃過嗎?

上田:是的 吃過  無味炒飯

(雄一,老婆說你做的是無味炒飯噢,再加油吧!!)




上田:沒有味道的

(哈!再補一腳..龍也,你太狠了!!)




丸:那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

(雄一,瞧你那臉有失望到噢ˋˋ別傷心啦!)





真理子:倖田作飯怎麼樣?

倖田:最近很煩惱,因為體重有點增加

倖田問大家怎樣才能瘦呢?

丸:看壽司王子就能壽了!!

(你屁啦中丸..如果之後我看了沒瘦怎麼辦ˋˋ
  
 小心我把竜也搶走噢ˋˋˋˋ噗 【被毆】 )

聖:光收看是不會瘦的!

(對嘛對嘛!!扣奇你說的對..)



卡咩!!你好厲害噢,,好想很會料理耶!!

(難怪某赤西統領會被養的這麼ˋˋˋ【消音】)




丸子ˋˋˋˋ你那表情和動作...

我想巴人!!!- - 

某赤西統領在斜眼看你噢ˋˋˋ




MARU,收斂點..你看那位扣奇大哥的臉..

有恐怖到噢!!!我替你擔心..ˊˋ






最後來張全體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