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ˋˋ現在才截図,好像有點晚耶!!!

(眾:人家KT的番組都開始多久了 ˋˊ)

(佩:對不起嘛ˋˋ那時候我不能用電腦咩!)

之前截过Real Face 的pvˋˋˋˋˋ

是說已經過很久了!!忘了截図有多累@@""

還有11集的卡通勝運要截耶!!(汗)

算了算了!!加油~~

=========================

亀:終於要開始了,感覺怎麼樣?!

(是啊!!終於開始了!KT自己的番組阿!!(灑花))

(小亀ˋˋ看的出來你很緊張,不過也很興奮噢!!)



聖ˋˋˋ我被你那個表情嚇了一跳耶!!(汗)

是說那個眼睛維持真久阿!!(笑)



丸:很緊張吧?!



竜也:感覺快不行了

(竜也,你的側臉超美的!!)



丸:我肚子疼了,因為緊張

(丸子ˋˋ你的臉!!【笑倒】)



田口!這張笑顏好燦爛噢!我喜欢..



黑髮的竜也真的很美阿!!(心)



MA~開始了!開始了!(歡呼)



是說ˋˋ田口啊!!!KOKI扁你ˋˋ就連我也想扁你了ˋˋ

(眾:你算什麼啊!想扁田口!【飛踢】)



Today’s Guest : AI

AI好活潑啊!!我很喜歡她呢~

唱歌好聽,而且她好自然!一點都不做作!



聖,小亀ˋˋ看你們笑成這樣!!

是說AI模仿【田中真紀子】『應該』滿像的!!

(我跟那個人不熟嘛!好像是政治人物?!)

不過5子都說超像的!



小亀模仿神隱少女裡面的那隻青蛙!!

我覺得好像啊!!!(喊)

小亀低頭:小千阿小千,小千 (笑倒)



AI也會模仿!!看看這兩隻ˋˋˋ笑死我了ˋˋ

亀&AI:有人類的味道 人類阿

(這2枚泶的都好像啊!!)



(蛤?!我家竜也也要模仿!!)

竜也:【無臉鬼】的話我应該行

竜也:做好準備

竜也:啊!! (←開始)

(蛤?!沒了!!就那個【啊】?!)『昏倒』

竜也模仿完的笑顏超可愛的!!(抱)



竜也,你看ˋˋAI都被你打敗了!!(笑倒)



笑的好開心啊!!!沒用的無臉鬼?!!(笑)



AI隨性的跳舞,丸子加入,最後田口也参一腳



AI喜歡男朋友叫她【AICHAN】

因為生氣的時候一說AICHAN就會笑出來!!(聲音很可爱)

丸:這樣就吵不起來

亀:會被叫成TACHAN是吧?!

竜也:TACHAN 会 会

(我喜歡聽TACHAN(這聽起來很可爱),

 可是我對【小上】這個暱稱ˋˋ很無言)



聖(應該是吧):田口呢?!

田口:淳CHAN 淳君之類的

聖:KOKI的話,就是KO CHAN?!

(聖~KOCHAN很可愛啊!!幹麻那個表情?!

 KO醬,你看起來很害羞呢!!)

(大家都對著聖喊KO醬!!聖看起來感覺很難為情)

聖:我明明就沒有KO CHAN的臉阿!!



丸:小時後都被怎麼樣稱呼

亀:KAZUYA

AI:對不起,我胡思亂想,想的是【亀p】

田口:小時後常會被叫成【田口小雞雞】之類很色的名字

(田口!我笑倒了啦!!田口小雞雞?!)



丸:之前我和上田去了田口家

竜也:真的有很多衣服喔

丸:沒錯沒錯

(爆料開始)

丸:(田口)在自己的房間裡貼了2張自己(田口)的海報喔

(是說ˋˋ田口,你是笨蛋嗎?!幹麻自己說是錶了框的,

 被大家嫌噁心了吧@@" 【昏倒】)




這張圖很帥吧!!我喜歡竜也的側臉阿!



截這張完全是私心啊!!

竜也好奇的表情真的很像小孩呢!!(抱)



這張也是完全的私心啦!!就是要截竜也和雄一啦!!

中上王道!中上王道!!

是說雄一的嘴巴好可爱!!吶ˋˋ竜也!!又在玩嘴唇了噢ˋˋ

不要一直摸嘴唇喔!!会有細菌的!!



AI真的很搞笑耶!!看她很認真的說要後翻ˋˋ

(後面那5子,你們也閃太遠了吧 - - )

我還很替她緊張呢!!因為她說她想要KT教她翻,

AI說她只會翻半圈?!原來是這個意思...

真是笑死我了!!是說作的還有模有樣呢!(笑)

KOKI:還真有點想揮來賓呢!!



來看看真正的後空翻吧!!!

(KT的那4子,很現實噢!是說聖比較專業嗎?!)

聖!!你好厲害噢!!不過害我好擔心ˋˋˋˋ

怕一個翻不好說...ˊˋ 好危險!!@@""



MAˋˋˋ我終於打完一集了!!!

不過還有11集阿ˋˋˋˋ

明天ˋˋˋˋ又要作新的一集了!!(汗)

這樣不就還有12集...(不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