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嘛嘛嘛!!我竟然難得截圖了!!

我說ˇˇˇ雖然對CTKT很失望。。

不過呢!!第三季的第一集也太精采~

獅子好可愛XDD

2.jpg


嘛~~這次是仁,淳,丸挑戰馬戲團特技~

欸欸欸ˋˋˋ↓這個我都快心疼死了!!

丸子破皮破成這樣!!好心疼~~


 3.jpg

不過ˋˋˋ中丸雄ㄧ!!

你竟然是想到洗澡不方便XD

你擔心什麼!!竜也會幫你洗喇XD

4.jpg 

歐買尬!!節目後來還放PRECIOUS ONE!

一整個就是要我哭嘛!!

3個男人這麼認真!!加上音樂真的超催淚的XD

正式來的時候!!

WOO~~仁真的很強XD

不過你一整個很搞笑XD

好像沒在怕的!XD

5.jpg 6.jpg 

手好紅~好心疼~~

7.jpg 

換我親愛的雄ㄧ了~~

雄ㄧ~~你好棒!!跨出第一步了!!

這樣的你才不是膽小鬼勒:D

8.jpg 9.jpg 

看看那姿勢~多美XD

10.jpg 11.jpg

你真的很努力~

還學仁做特技:D

中丸雄ㄧ你很棒:D

 12.jpg 13.jpg 

歐買尬!!都出血了。。

心都滴血了!!

14.jpg 

雄ㄧ~~你超努力的:D

我看的出來~~~

好棒好棒 (抱)

15.jpg 

蹦極!!這個不要理他了啦!!

你已經很棒了~~

絕對不是膽小鬼:D

16.jpg 

淳一整個超神的!!

第一次挑戰就能完成~~

真不愧是淳啊!!

帥翻了XD

17.jpg 

瞧他開心的XD

18.jpg 


3個男人們都很努力~~




雄ㄧ~~~你超棒的:D

真搞不懂憑什麼節目一直叫你膽小鬼

才不膽小哩!!

懼高症又不是你的錯!!

節目別太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