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508591.jpg 

嘛,,,上面那張可愛的男人!!

正是我心目中的大大大英雄吶:)






【膽小鬼】←這個形容詞該如何定義?

不敢跳蹦極就叫膽小鬼?

那我就不相信所有說他沒種的人都有那個勇氣跳!

我担他我挺他我愛他!!

我承認我也曾經以玩笑口吻說過他膽小!!

但這絕對和說出[他沒種][他不是男人][他浪費時間]的人是不一樣的

有沒有種不是給你們這樣亂說的!

懼高就是個錯嗎?跳不跳有那麼重要嗎?

不跳,你們在失望個什麼勁 跳,你們又再開心什麼

調侃取笑他很有趣嗎?看他痛苦就這麼開心?

強逼他做出心理生理上無法承受的事就這麼好玩?

看笑話,冷眼旁觀。。這真的很糟糕!!





你們的担做什麼都很偉大ˋˋ請將心比心!

我們的担也是人吶。。也是有人愛他們的好嗎?





聽到他蹦極成功了ˋˋ知道嘛!!

很多担他的人都在流淚,心在滴血!

他成功了,當然很替他開心!

可是,,,想到他是以怎麼樣的心情跳的時候。。

真的很心疼!!心疼慘了!!

還寧願他都不要跳。。





懇求各位不管是愛他或者不愛他的人。。

都給他個肯定好嘛!

他不是膽小鬼!!他確實也跳成功了!

這樣還需要給他冠上膽小鬼這個稱號嗎?

我想是沒有必要!!

CTKT也該還他個公道了!!





唯飯們!挺自家担是理所當然ˋˋ

但請記得[尊重]這兩個字!!

將心比心,我們愛我們家担就如同你們愛你們家担一樣(好饒舌XD)





最後ˋˋˋ不滅週結束了!

還是要跟6子們說聲~辛苦了!!你們好棒ˋˋ

也祝你們接下來的行程平安順利!!

然後希望暑假的巡迴控ˋˋˋ

別再叫雄ㄧ做些囧死人的挑戰 = = 


1139502012.jpg 

以上---心疼雄ㄧ的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