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上田竜也,,你要負責!!

你這個男人怎麼可以讓我愛成這樣!!

這幾天讓我了解,,原來心碎是這麼一回事ˊˋ



3/4是初演日!!我記得!!記得很清楚,,

一早就開電腦先幫你加加油(是在碎碎念那加油@@")

希望你平安順利完成演出!!



3/5一早,,真的是讓我大大大SHOCK,,,

一知道你親了那女人!!真想直接請假不去上課ˊˋ

不敢相信不敢相信!直到看到圖看到影片時,,

我的心在滴血啊,,我不知道我會因為你和別人接吻而流淚

那張圖那個影片ˋˋ我不敢再看第2次,,

那女人手跟你牽的那麼緊!!為什麼!!

我知道是為了演出!!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

一直以來我都算是個很理智的飯 (吧)?!

但我沒想到會因為這樣而哭 ˊˋ

真的真的好愛你吶!!愛你愛成這樣,,

今天聽說那個吻是借位時,,心裡真的大大鬆了一口氣,,



愛你就要接受一切對吧!!所以ˇˇ決定不要傷心!!

竜也你的努力,你的認真,你的敬業,

請讓所有人看到!!讓所有人肯定你!!讓所有人讚美你!!說你好棒:)



竜也我真的好愛你!!

你是我的動力吶你知道嗎!!

怎麼可以愛你愛成這樣!!



是說ˇˇ周邊!

場刊封面好美!!不過裡面有那女人!!@@""

明信片組好讚吶!!

拍的真好真好:)

SHOP照---

你這男人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你的笑顏會讓我把我所有財產都往裡面砸欸!!









莫名奇妙的打了這篇!!

只是因為突然發現我原來這麼這麼這麼愛竜也!!

愛到我自己都無法相信XDD

原來愛可以這麼大:)))

 

以上--- 很愛竜也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