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決定自己極限的,只有自己的內心




最近啊!!真的是很無力..

無力的理由?!好多好多!!

覺得自己很沒用...

前陣子高三知道學測成績了!!

沒來由的我好緊張..

想到明年的這時候,我也會知道我的成績..

決定要不要申請學校又或者拼那會死人的指考!!

才不想考指考呢..我想第一次就上自己想進的學校..

但哪有這麼容易呢!!我當然知道..

只會出一張嘴有什麼用..當然要付諸行動啊...

可是可是想要複習..卻又不知道從何下手!!

苦手的科目好多好多!!後悔當初的不用功..

定不下心!沒辦法專心..沒有對的讀書方法..

好挫折噢我說!!誰可以幫幫我..或者對我心理輔導@@""



老師們都說高2下就=高三!!或是高三先修..

想到高三是不是意味著我要【暫時忘記J家?!

這我難以接受..雖然國三也經歷過...但..

這次感覺更強烈啊!!!

我想拼我要拼!我要考上好學校!!

可是不想沒有J家的生活.....



最近都在想這些事..

昨天看了【特別高度救助隊】..

德永隊長對豐說:『能決定自己極限的,只有自己的內心

摁ˋˋ這給我很大的啟發!!

我也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想要證明我的實力不只如此..

雖然知道會很辛苦ˋˋ不過!!

有著大地丸的熱血!!我會成功的吧:))



可能之後會更少更新吧?!

不過ˋˋ希望不要忘記我:)

J飯們對我來說也很重要:D

能夠認識大家我真的超開心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