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認真填就好


A。寫下你最近常聊天的朋友一枚:楓妹妹

B。寫下他有可能做的事五件

(1)想增包?!

(2)想涼介?!

(3)想徹平?!

(4)想我 XDD

(5)聊天!!


C。回答問題

(壹)如果1、5兩件事,你覺得哪件事他比較常做?

噢噢!!想增包?! XD

(貳)2、4哪一項他會在馬桶上進行?

妹妹要在馬桶想我和涼介嗎?!XD

(參)3、5你願意都陪他一起做?

OKOK!!我ˇ很願意

(肆)1、2、4他比較喜歡哪一項?

妹妹,,我可以說4嗎XD

(伍)你對這孩子的想法是什麼?

哀唷!我的好妹妹,,你知道嘛!現在我好期待大學 XD


D。傳給想跟對方情感交流的人?

摁哼!!!!想跟我感情交流的來拿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