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的話 歡迎打包 XD
 
希望這次有進步@@"


是10月號MYOJO!!



















=======================

噢噢。。我加字加的很失敗@@"

是說田口太優秀!那張笑臉太可愛 XD

這次我沒有特別喜歡的,,加了字整個很失敗

=======================

另外這張是8/23做的,,



其實我滿喜歡這張的 XDD

=======================

如果你喜歡的話,,還請給我個鼓勵:)

回覆 我即可把圖帶走囉:))

如果有什麼意見的話也歡迎回覆:)

希望這次我有進步@@" 

【請勿再次加工或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