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是不是,,

聽說今天 7/4 ?!

好啦,,怎麼能忘,,當然不能忘,,要忘也忘不了!

赤西仁 :) 24歲了齁  生日快樂







































最近在忙控齁!聽說,,

我灑了不少錢在週邊上 - - aaaaa

是說海盜風XDDDD 我有大愛 XD

徽章?!((還真會搶錢?!

全部集滿有沒有可以換6子其中一隻?!








































摁哼!!好吧,,我知道我在幻想 - - a

今年不太一樣?! 我說我!!!!

摁,,,打的不感性了 XDDDDDD








































好啦,,,,親愛的(?!)

你唷!!你們,,(6子)

巡迴控要小心嘿!!

不要累壞了唷:)








































仁,,不管是你的,

歌唱?!

創作?!

戲劇?!

舞蹈?!

我都愛,,

剛配完音對吧!?

你又突破了 :)







































仁 ~~~~~~~

你的美聲:)
你的性感:)
你的帥氣:)
你的可愛:)

請繼續保持 :)

but請努力節約你的食量?! XDDD






































              仁~~~~~~~

      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頑張って

請繼續光發熱吧:)










Massu也祝你生日快樂唷 :)

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