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爱的仁醬 :

MAˋˋ仁醬..今天是你的誕生日噢!

開心吧!!23才了呢!! :) 

JIN啊!!你知道吧!!

你是我認識KAT-TUN時第一個担的人噢 :)



↑我就是看到這張圖愛上你的!!!

這樣天真可愛的你!!是我最喜歡的~ ︿ ︿

你天真可愛!!一點都不做作‥是個很天然的孩子!



↑能說這孩子不天然?不可愛嗎?

每次看你張嘴大笑時,我也會忍不住和你一起笑!



↑雖然你很ERO,不過我喜欢(色小孩!)

仁的性感,也是大家很喜歡的 >//<



↑像這樣認真的仁!也是我喜歡的!

堅持著自己的想法!不會奉承別人!



↑這樣的仁也是我喜歡的!!(蛤?!)

美麗的程度真的不輸我家宝贝竜也噢!:)

======================

其實仁阿..去年10月你很突然的宣布要出国留泶ˋˋ

那時候的我,非常不安,非常擔心,非常不滿!

不安 ← 我害怕KT會解散ˋˋˋ

擔心 ← 我擔心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不滿 ← 我不滿你這麼突然的說要去留學!

小G告訴我這件事時,,真的很shock!!

明明正當大紅大紫時ˋˋ這麼突然的離去..

而且那時學校快段考了ˋˋ我整個沒心情讀書!!

當然ˋˋ那次考的爆爛!!(跪)

那段時間!關於你的,KAT-TUN的負面不斷的傳出!!

說!你不回來了!你眼紅龜梨!你被其他公司挖角了!

KAT-TUN人氣不再!這種種的消息ˋˋˋ

我知道都是一些未經官方證實的!不過看到這些消息..

我很難過!!很害怕!很生氣ˋˋˋˋ

難過?!是因為我家勝運被這樣亂講!ˋˋ(淚)

害怕?!是因為如果這些消息官方證實了怎麼辦?!

生氣?!是因為我討厭這些媒體沒根據的炒作ˋˋˋ

不過ˋˋ漸漸的..我釋懷了!!

我想!我應該要支持仁~ 這是我們這些飯該做的!

我們要支持自己担的!!仁不是要去幹麻,他是要去精進自己!

如今!!!仁學成歸來了!!你知道嘛!!

當我知道你回來時,我有多開心~有多感動!

而且你的英文真的進步不少!!:)

你回來後,當然報紙也會大肆報導!

我看到仁在LA吃的苦ˋˋ我就好心疼..

一天只花10元美金ˋˋˋˋ

不過回來的仁!!我覺得變的更成熟了!

我想說的是!!仁!!ˋˋˋˋ

謝謝你回來!

謝謝你讓KT團圓!

謝謝你沒讓我們這些飯失望!

謝謝你讓KT5人的期間限定終了!



不管我現在担的是誰,你們這6子始終是我的摯爱!

始終是我的本命!我的宝贝!!我最愛你們了!!(大心)



   KAT-TUN王道!6子最高 :)



↑ 這美麗(蛤?!)的6子是我的最愛!



↑這性感的6子是我的最爱!



↑這認真的6子是我的最愛!

阿佩對你們的爱!是說不清楚的噢!!

======================

廢話了這麼多!!最後..

仁醬!!我要跟你說聲!!

23オ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

仁醬!!阿佩不能送你什麼禮物ˋˋ所以送你最想要的!



送你烏龜一隻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