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哀呀!!!大過年的!!

一直被N團的孩子們大大的SHOCK到------

首先是ˋˋˋˋˋ

NewS的バンビーナ中文歌詞。。。

摁哼!!!我只能說ˋˋˋˋˋ

男孩們長大了。。。。。

我歌詞看到會害羞了說 - - ""

我還以為這種鹹濕的歌詞只會出現我們勝運上呢((毆

再來ˋˋ更讓我大大大大大SHOCK到的是。。

山下智久 全裸 阿 !!! !!!

看了我都要噴血了((須奈子?! 笑--


山下智久 衝擊のフルヌード!

anan的封面ˋˋˋˋˋP和那個女的這麼親密是怎樣(怒

是說P的大親友某赤西可能會大怒唷!!

因為那個女的是。。外傳某赤先生偏愛的洋妞!!

是說ˋˋˋ連耍親密ˋˋ毯子都要是LV?!

那個LV毛毯挺搶眼的(((笑





哎呀呀!!!!!!我只能說ˋˋˋ

我真的被大大的SHOCK到----

真的真的ˋˋˋˋˋˋˋˋ

心跳都快漏跳一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