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聽說我做了一個好夢!!

哈哈***其實我是做了兩個夢ˋˋˋˋ

第一個夢境說真的ˋˋˋ我忘了。。

我老唄8點要起床。。。結果我把7:30看成8:30。。

真是嚇死我了ˋˋˋ趕快從床上跳下,奔去老爸房間。。

哈***老爸老媽都嚇了一跳。。後來我仔細看一下手錶。。

啊ˇ勒!7:30!!是7點30!!結果呢ˋˋ挨了我老爸的白眼- -

我又回床上繼續睡!!! good! 我的好夢開始了!

---------以下夢境----------

我夢到NewS來到一個學校開演唱會ˋˋˋ

那天學生似乎只剩我們班和其他一些人,我哥也在裡面?。。

他們在休息室ˋˋ不曉得我們怎麼也在休息室ˋˋ?

然後我看到有一個人和Ryo握手了?!

我很驚訝ˋˋˋˋ可以握手嗎可以握手嗎?!((疑惑

結果我也上前去和六爺握手!!酷~~~他真的和我握手了!

然後呢ˋˋ我看到Masu走過來了!!我也跑去跟他握手!

噢ˋˋˋˋˋMasu超可愛的!!!

我看到Kei站在那ˋˋˋˋ我就走到他前面ˋˋ

也跟他握手ˋˋˋ然後ˋˋ我很好笑的!!

跟慶講話ˋˋˋ我說我很緊張(用日文)

然後慶就一直笑!!後來我又跟他說我很喜歡他

慶也是一直笑ˋˋˋˋ超可愛的! XDD

後來我又出聲了ˋˋˋˋ可是我講不出話ˋˋ

我就摁~~~~摁~~~~摁~~~~半天

小慶還是很仔細的再聽我說ˋˋ

後來我放棄了ˋˋˋˋ說了一句沒事!!

小慶好像有點被我打敗的樣子ˋˋ

他說了一句話(我忘了   樣子超可愛的!

然後ˋˋˋ工作人員帶著NewS到外面走走ˋˋˋ

我呢ˋˋˋ就在休息室裡亂叫ˋˋˋ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還在休息室裡跑來跑去勒ˋˋˋˋˋ

後來我和儀倩?!也走到外面去ˋˋˋˋ

我問他,NewS他們去哪了?

他說,他好像聽到工作人員說要帶他們去喝飲料ˋˋˋ((珍奶

我和儀倩二話不說跑到最近的飲料店ˋˋ往裡面看。。

結果看到的是 F4?????

我忘了我說了一句什麼ˋˋˋˋˋ就往回走ˋˋˋ

然後我和儀倩就一起走回家!!那個家似乎是我鄉下老家?

一回家ˋˋˋˋ我就問老媽哥哥去哪了ˋˋˋ

他說ˋˋˋ你哥今天好像去當什麼工作人員的!他去招呼客人了。。

蛤?!!我就趕快打電話給哥哥!

我問他在哪?他說ˋˋˋˋ我在吃飯!

我就問跟誰?他說NewS啊!

我整個很激動!!!!!一直問他們在哪?!

我也要去。。。可是哥哥的手機沒電了。。

就這樣ˋˋˋ我在家裡大哭大鬧 - - ""

---------以上夢境----------

摁哼!!!起床的時候是8:10。。。

那時候眼睛還濕濕的ˋˋˋˋ(笑

跟著夢境一起哭是吧!!呵***

摁亨ˋˋˋˋˋ這個夢很妙吧!!

我還夢到儀倩哩!!!!其他人我就記不太清楚了!!

maˋˋˋˋ本來不想打出來的!!

因為聽說把夢境說出來就不會實現。。

啊可是ˋˋˋˋˋˋ就算不說ˋˋˋ

我想這也很難實現吧!!((笑 XDD

如果慶跟我四目交接ˋˋˋ有說有笑 我可能會石化吧!!

當場傻住!我想。。。。 (笑

以上---------





圖: 超級無敵可愛的慶!!!←我很喜歡他! N團我担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