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最近實在很煩躁啊!!

就像8/1カートゥン KAT-TUN 的 【脳内メーカー】!

maˋˋ好準啊!!我啊!!

就跟仁的一樣!!只是我中間多了一個【遊】這樣!!

其他全部都是【惱】啊!!!!

吶!!!仁~我們結伴去找聖商量吧!!(笑)

竜也的整個讓我噴笑!!

全部都是【休】!!

孩子啊!!你是多想要休息??

丸子呢!!你阿~真是不折不扣的『[心機丸』啊!!

一半悪、一半働!!不過!!你阿~還真勤勞工作呢!!

===================

*働=工作      *遊=玩、旅遊

*食=吃       *金=金錢

*愛=喜歡、愛、愛情 *欲=欲望

*幸=幸福      *悪=惡意、不好的

*悩=煩惱      *眠=睡覺

*休=休息      *H=色情。SEX

*友=朋友      *私=自我

*逃=逃避      *祕=秘密

*謎=疑惑      *怒=生氣(脾氣不好)

*服=外在打扮    *忘=忘れ。(或健忘、放空之類的)

*噓 = 虛偽、謊言之類的

(每個字的意涵↑)   脳内メーカー

===================

是說最近我到底是在煩惱什麼呢??!!

我啊!!!就算沒什麼事好像也會東想西想的!!

這陣子有些事一直讓我很煩惱!!

自從N団控的售票消息出來時!!

我就一直很掙扎!!我!!到底要不要去?

我很想去!可是爸媽似乎沒意願讓我去!!

上次去看手越增田!!很開心是沒錯!!

可是我覺得很慚愧ˋˋ因為大家好像都會唱他們的歌!

也很孤單!!我沒有其他飯作伴ˋˋˋ

我不是N團本命!但我也很喜歡他們ˋˋˋˋˋ

實在很想去ˋˋ不過總覺得很多事很矛盾!!

再來上禮拜日我沒看到少俱ˋˋ我幾乎和家人鬧翻了!!

不讓我看其實我不會很生氣!!只是!!!!!!

我已經說了一個禮拜!!我說我要看少俱噢!!

竟然還是跟我搶!!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 

還有阿!我ˋˋˋ前幾天第一次幫人回覆知識+答案

我很開心!能幫到人ˋˋˋ

可是我卻忘了把來源KTR打上去ˋˋˋ

只打了J’P論壇..  - -

我實在不想自己被說成顏飯或者什麼都不懂的飯ˋˋ  

信心實在有被打擊到ˋˋˋ【無力】

maˋˋˋ不講這麼多了!!!!!!

今天!是售票日吧!!

加油!!!讓票秒殺吧!!!

來創紀錄!1個小時殺光所有票!!笑..

我呢!!也想摻一腳ˋˋ不過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MAˋˋ加油~所有要去看N團控的飯們!!

希望你們能訂到喜歡的位置!!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屁!

以上ˋˋˋ






図:我們可爱的竜也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