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 她 是我在要拼基測那年,認識的KT飯!!

那時我很懊惱ˋˋ因為我根本不想忘了KT!

所以在知識+發了篇文!

我問有沒有人願意在這年告訴我KT的消息!

我收到3位大大的簡訊!

可是最後真正有繼續在聯絡的只有小G一個!

小G一直都有在告訴我KT的消息ˋˋ

讓我在拼基測的那年裡!還是能知道KT的最新消息!

大概是在基測前3個月,那時的我心情很浮躁ˋˋ

根本讀不下書ˋˋ因為總覺得再怎麼讀成績也沒起色!

我那時真的覺得很有挫折感!!

我傳了封簡訊給小G!!

小G不但安慰我!還告訴我讀書方法!

看到他給我的簡訊!我真的好窩心:)

覺得很溫暖!!她一直替我加油~

其時我很討厭基測的!!

但就因為基測!我認識了小G這位朋友!

所以我要謝謝基測啊!!呵呵ˋˋ

有一陣子!我和小G幾乎是失聯了!

我還以為小G不理我了ˋˋ或是什麼其他原因!

但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小G她將要面臨大學學測

我挺擔心小G的!!

昨天小G又傳了封簡訊給我!!

她說現在已經倒數197天了!!

她很焦躁ˋˋ完全沒有心情讀書!!

自己以後想讀的科系ˋˋ爸媽又不贊成!

現在根本就沒有頭緒ˋˋ定不下心!!

給小G: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以後要面臨的問題!

    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以後要讀的科系!

    雖然我沒辦法替你分攤!

    但是對我來說你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如果你有什麼心事的話!

    我很熱意成為你傾訴的對象!:)

    小G,你現在完全理不清頭緒!!

    我想!你應該找時間放輕鬆!

    讓自己靜一靜,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方向!

    如果現在只是毫無思緒的亂忙一通!

    那是會造成反效果的噢!!:)
    
    適時的放鬆是很重要的!!

    加油!!~~

    我會替你打氣的!!:D

    以上!





図:小G的本命!!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