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認識大家我真的好開心 :))
話說我搬到這來之後,,
認識了好多J飯這樣





我身邊沒人跟我一樣是J飯,,
說白一點!沒人跟我一樣喜歡日本
每次在學校想說點J家的事,,都會被我朋友吐槽





參加日研社也被說成腐女社
吶,,從國中到高中我都是一個人孤軍奮鬥ˊˋ





真正的飯沒遇過,,倒是遇過不錯多顏飯,,
不過不過!最近我認識了很多飯!!
我好開心 :))
以前我總是不敢主動接近大家,
覺得大家都担好久了,我會插不上話!





不過不過,,我發現這一切都是我多想的XD
J飯人都很好:))
而且一聊都可以聊好久XD
就像認識很久一樣XDD





其實其實只要看到大家來我家我就會好開心XD
看到你們的BLOG好友裡面有我就好開心XD
看到留言板裡有問卷要填我就好開心XDDDD
看到你們的回覆我也好開心好開心XDDDDD





能認識大家我真的好幸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讓我認識你們 XDDD
我真的好開心啦這樣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