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做了個奇怪的夢!

詳細不是記的很清楚!

夢境是這樣↓↓↓↓↓

我夢到我家對面那棟新蓋的大樓,

被恐龍(哥吉拉)摧毀,

不斷的出現閃電

那棟大樓離我家超近的!

從客廳看過去,,是一清二楚這樣。。。

我還跟哥吉拉對到眼

那天我要補習,,我很害怕!

根本不敢出門,,

是說,,我不是怕哥吉拉!!

而是怕閃電  XD

然後然後!!有點不記得了,,

只記得有個英勇的戰士!

把哥吉拉給殺掉?!

然後然後,聽說那隻哥吉拉是【タッキ-&翼】的化身?!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這到底是什麼鬼夢

說哥吉拉是タッキ-&翼的化身??!



我會被T&T飯打死XD



以上-----很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