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爱的竜也:

摁~~!!竜也寶貝,,,,,

今天是你24才誕生日呢!!:)

挨呀!我說阿ˋˋˋ上田竜也ˋˋ

你真的有魔力!!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為你瘋狂啊!!XD

最初我担的是仁,但ˋˋ在一次MS上ˋˋ

你吸引了我ˋˋ而我也深深的被你所吸引!

那次是KAT-TUN組題曲【 フリーズ+青天の霹靂 】



↑就是這樣ˋˋˋˋ我被他迷倒了!!

 那時候我很認真的在看著仁ˋˋˋˋ

 可是ˋˋˋ就在轉到竜也特寫時ˋˋ我ˋˋ被他吸引了!!

 竜也的魔力ˋˋˋ我真的很難抗拒ˋˋˋ



↑這孩子ˋˋ真是有夠可爱的!!

 我最愛可愛的孩子了!!︿︿~



↑金髮時期的竜也!!我也很喜歡!!



↑海賊帆時期的竜也ˋˋ頭髮變長囉!!

 我喜歡竜也那天真的笑顏 :)



↑太可愛了!!天然的孩子 XD



↑好美!!竜也好美!!



↑穿浴衣的竜也ˋˋˋ>//<
 


↑孩子ˋˋ你要誘惑誰阿??((噴鼻血..










↑笑顏特輯!!!我好愛啊!!>//<

==========================

摁ˋˋˋˋ我在KT裡主担的是竜也和雄一ˋˋ

我的家人ˋ朋友有時候會問ˋˋˋ

為什麼喜歡這兩個ˋˋˋˋ

MAˋˋ我說ˋˋˋ沒為什麼ˋ

喜歡就喜歡!!!哪要知道為什麼ˋˋ

如果你要知道的話ˋˋˋ我也可以說給你們聽!!

可是可能說個一天也說不完噢...

我喜歡上田竜也!!

喜歡竜也的可愛!!

喜歡龍也的歌聲!!

喜歡龍也的才藝!!

喜歡龍也的個性!!

喜歡龍也的笑聲!!

喜歡龍也的任性!!

喜歡龍也的一切!!


不管我現在担的是誰,你們這6子始終是我的摯爱!

始終是我的本命!我的宝贝!!我最愛你們了!!(大心)


   KAT-TUN王道!6子最高 :)



↑ 這美麗(蛤?!)的6子是我的最愛!



↑這性感的6子是我的最爱!



↑這認真的6子是我的最愛!

阿佩對你們的爱!是說不清楚的噢!!

======================

廢話了這麼多!!最後..

竜也!!我要跟你說聲!!

24オ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

摁ˋˋˋˋ不知道要送你什麼!!

所以ˋˋ所以ˋˋ↓








丸子送你!!!笑~ 

任你處置!!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