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爱的雄一 :

摁ˋˋ丸子!!今天是你24才的誕生日呢!!

又大了一歲呢!!我說阿ˋˋ

雄一..本來一開始認識KT時..

對你沒有什麼特別的注意..

不過不過ˋˋ你的Beat-Box吸引了我!

真的真的很厲害~!我還曾一度懷疑ˋˋ

你嘴裡的構造ˋˋ跟我們一樣嗎??!(笑)



↑我喜歡這樣的丸子!!

 很可愛 ︿ ︿ ~



↑我說ˋˋ你這孩子...

 有沒有這麼可愛啦!(大心)



↑我喜歡這樣的丸子,天真活潑!



↑我喜歡這樣的丸子,雖然動作有些尷尬ˋˋ

 不過我爱!!



↑我喜歡這樣的丸子!很誘人~!!
 
↑我喜歡這樣的丸子,眼睛很美的雄一~



↑我喜歡這樣的丸子,手手很美的雄一~

 燦笑的雄一!!!︿︿~



↑我喜歡這樣的丸子,帥氣!認真!一點都不尷尬!

======================

我啊!!是個丸担和竜也担!!

說真的ˋˋˋ一開始!我真的不怎麼注意雄一!

後來後來!被他的口技吸引住了!

我對他的愛ˋˋˋ真的不輸竜也!

當然ˋˋ我也是看了J禁後ˋˋˋ

對他的愛大大提升!!!

如果有人說!中丸看起來很普通!!

我說 『  』 他一點都不普通!

如果有人說!中丸很尷尬!!

我說 『  』 他一點都不尷尬!

如果有人說!中丸沒有明星特質!!

我說 『  』 他在我心中!是大明星~

KT裡ˋˋ絕對不能少了,,,,,,

『 N 擔當 』中丸雄一!!

中丸雄一,總是默默付出!

中丸雄一,是KT裡的緩和器ˋˋ

中丸雄一,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

中丸雄一,團員們和他的感情很好!

     團員們都很喜歡跟他玩在一起!

丸子的歌聲ˋˋ是我心情不好的良藥!

他的聲音會治癒我!!很有感染力!!

他的聲音很讓人感動!!

我喜歡雄一的口技

 喜歡雄一的歌聲

 喜歡雄一的笑容

 喜歡雄一的溫柔

 喜歡雄一的細心

 喜歡雄一的風趣

 喜歡雄一的尷尬, 

 喜歡雄一的美手

 喜歡雄一的美目

 喜歡雄一的一切....

『 他是需要愛的傻瓜 』!!

我對中丸雄一的愛!!真的很大很大!!:)

中丸雄一,上田竜也!!對他們的愛很大很大!!

           『 中上王道 』

不管我現在担的是誰,你們這6子始終是我的摯爱!

始終是我的本命!我的宝贝!!我最愛你們了!!(大心)


   KAT-TUN王道!6子最高 :)



↑ 這美麗(蛤?!)的6子是我的最愛!



↑這性感的6子是我的最爱!



↑這認真的6子是我的最愛!

阿佩對你們的爱!是說不清楚的噢!!

======================

廢話了這麼多!!最後..

雄一!!我要跟你說聲!!

24オ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

摁ˋˋˋˋ不知道要送你什麼!!

所以ˋˋ所以ˋˋ↓








竜也送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