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訪客您好!!

我叫阿ˇ佩ˋˋˋˋ

很高興你們來光顧我家無名噢!! 

這裡有幾點請務必要遵守!! 

1.禁用【火星文】【注音文

( 我年紀大了,看不懂 - - ’’ )

2.請不要批評KAT-TUN或任何J家的人

( MAˋˋ這點我最不能接受了!!ˋˊ )

3.我這人是有主擔CP的ˋˋ中上王道!!逆不可..

( 就是中上王道!!逆不可ˋˋ )

4.很歡迎牽連結噢!不過請你要留言讓我知道唷!:)

( 因為我也要加你 - - "" )


… 吶ˋˋˋ就先這樣!!想到再補 …
 
※雖然我知道自家的無名根本幾乎沒人來晃ˋˋˋˋ

 打這無聊的公告也沒用ˋˋ(苦笑) 

 不過我還是希望晃到這的各位能遵守一下!


最後! 我希望能夠認識更多KT    

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eda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